菏泽拼团购房236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买房免契税 置业黄金周来了

发布时间: 2013-08-24 14:2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728次浏览



菏泽房产最新报道,国庆黄金周还没到,置业黄金周来了!今日,将对入围“2013年重庆最佳旅游地产项目及绿色生态地产项目表彰推介”活动的优质项目进行集中展示,而在8月22日~8月28日这一周,凡是购买入围项目的购房者,均能享受到契税全免的优惠。

经过各区县建委推荐,以及重庆市开发协会的综合评定,最终,共有60余个优质项目在此次的表彰推介活动中入围,荣获“2013最佳旅游地产项目”、“2013最佳绿色生态地产项目”称号。其中包括有隆鑫·澜天湖、金科·中央公园城、垫江碧桂园、武隆印象芙蓉、两江春城等等。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磅内容,“重庆旅游地产黄金周和重庆绿色生态地产置业节”也将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选择入围项目的购房者都可以享受到契税全免的优惠,同时,一些旅游地产项目还将会根据自身的情况,额外推出更多的购房优惠。

在选择旅游地产的过程中,该选择哪个区域、该如何去选择?或者,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对此,业内专家认为,选择旅游地产产品,不是简单地选择一套度假屋,还要考虑到项目的整体配套,考虑到度假生活的便利性。比如,位于黑山谷的天籁谷国际度假区,项目拥有29~400平方米的全系国际级旅居别墅,同时还拥有着23项游乐项目、星级酒店群、两大商业中心的完善配套,这样一个休闲养生度假之地,将能够满足各类需求。

活动组委会负责人文斌表示,在“黄金周和置业节”活动的基础上,将联合相关媒体建立“重庆旅游地产和绿色生态地产精品超市”,不断更新楼盘信息并定期群发短信通知,直至明年该项工作再次启动为止,打造永不落幕的绿色地产盛会。

针对此次活动,“即送宅”这一全新的房地产服务平台,也特别推出了“清凉送到家”的绿色专场活动,市民只需拨打68890446,即可体验到最快捷、最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