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6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公布中小学布局调整 或将掀动房新一轮抢购热潮

发布时间: 2013-08-30 10:10: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49次浏览


近日,开发区教体局公布了区域新一轮中小学布局调整,区域内5所新建学校将划片招生,新校区将于9月份投入使用。此次调整或将掀动房新一轮抢购热潮。

华明星海湾 最新价格:待定

优惠:交2万抵3万


华明星海湾售楼处预计8月初正式开放,项目一期预计8月底开盘,最高价7000元每平米,现认筹享交2万抵3万优惠。一期一共是8栋楼。分别为1#、2#、3#、4#、5#、6#、7#、8#。其中1#、4#、6#、7#都为32层;2#是22层;5#是24层;3#、8#是18层;其中还建有3层的幼儿园。每栋楼的电梯户数:1#、2#、7#是两梯四户;6#是两梯三户;3#、4#、5#、8#是两梯两户。面积区间为80-150㎡不等。

华明星海湾 “聆听您的梦想”居住梦想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您希望拥有怎样的社区配套?可以陪儿子打球的篮球场?陪妻子散步的花园?还是满足您购物欲望的大型商场……只要你想要,【华明星海湾】将为你实现你想要的居住梦想!此外,还可抽取万元大奖,以及2800元现金的家庭圆梦基金!

置业推荐:华明星海湾内配套齐全,沿长江路公建部分规划有2万平方中央公园,12万平方商业综合体,集购物、商务、运动、医疗、保健、文化交流、休闲娱乐、托幼小学于一体,打造开发区高品质商住中心。华明·星海湾是由烟台华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系公司十几年行业经验大成之作。公司坚持“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始终秉承精细化的产品开发理念,致力于让建筑品质美化生活,让诚信服务温暖万家。华明·星海湾占居开发区极致优越的地段与生态环境。


奇章新城 最新价格:暂无

奇章新城预计2013年年底推出,首推3栋31层(住宅28层,商户3层)高层,59#、60#、61#楼,主推80-88㎡户型,2梯6户。楼间距50米,充分保证了每家每户的采光效果,每户都铺有地暖,免除业主装修麻烦。62#—64#楼为B区购物娱乐中心,适合大型商超入驻,同时吸引知名快餐、品牌主力店,形成绝对消费场所。

置业推荐: 奇章新城总建筑面积17万平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9.3万平米,配套公建近4万平米,容积率3.9,建筑密度31.89%,绿地率26.6%。住宅28层,底商3-4层,总户数1014户,设地上和地下停车位1000多个,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交通方便。小区配备商业服务中心,购物娱乐中心,农贸批零中心等,生活购物方便。项目紧邻幼儿园、开发区六小、开发区二中、高级中学,耀华双语学校、职业工程学院,是名符其实的住宅。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菏泽房产首页

责任编辑: liushenghua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