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5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永尚·润城最优户型强势领跑 2013临沂置业新起点

发布时间: 2013-08-30 10:23: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89次浏览


这个夏天,永尚·润城延续以往劲销热潮,强势加推老城区最美一线河景房,最优户型强势领跑2013临沂置业新起点,600业主,上千vip客户,万人聚焦在于此!

永尚·润城优质户型赠送面积最高达到18㎡,最高赠送约10万元!

I户型:建筑面积约118㎡,赠送面积约18㎡,实得约136㎡,最高赠送约10万元!

G户型:建筑面积约118㎡,赠送面积约12㎡,实得约130㎡,最高赠送约7万元!

H户型:建筑面积约90㎡,赠送面积9㎡,实得约99㎡,最高赠送约5万元!


洞察70后、80后业主的家居需求,永尚-润城采用86~124㎡二、三房产品设计,能够给你一个温馨的二人世界,也能满足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而在户型设计上,更是运用动静分区、合理配置的空间理念,无论是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都以巧妙的空间设计,让您和家人的享受最大化。

更有流行在国内房产行业前沿的Artdeco建筑?3万㎡台地法式风情园林,西部片区唯一封闭式人车分流社区,全国百强物业——龙能物管提供金牌五心服务。

永尚·润城由临沂永尚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濒临临沂市涑河南侧,临西五路与临西六路之间,建筑面积21万平米,总投资规模超过17亿元,项目定位于临沂最宜居住宅、购物商场、五星级酒店、总部办公、风情商业街区、休闲公园六大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地标性综合体。规划设计中完美体现出涑河美景与该项目的自然融入,体现了人类与自然最和谐的相处方式,在这里既能观赏秀美古典的涑河美景,又能体验悠然的自然风光,使整个身心得到全方位的净化和陶冶。

永尚·润城有着临沂顶级的配套设施:拥有众多的运动设施,50000平米商业配套,5200平米豪华会所,十公里中心河景,智能化的停车系统,以及周边便利的路网、公交配套,为业主出行提供了快速便捷的途径,同时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

临沂永尚·润城小区打造3万平米法式园林,文化长廊、植物迷宫、普罗旺斯之夏和印象凡尔赛等经典设计,满足业主对巴黎的向往。浪漫的生活总是需要建立完善的周临沂房产超市网边配套上,比邻临西五路众多专业市场、涑河周边健身设施,临沂三中、周边银行设施等,另外小区内规划一个幼儿园,活动会所。

临沂永尚·润城首创临沂法式风情园林,整个景观系统按照“一带,两轴,多景观节点”进行打造,一带是位于小区北部的商业景观带;两轴是贯穿整个小区的两条主要通廊成为横向和纵向的景观轴线;多景观节点:从西到东依次为柱廊广场、艺术长廊(利用宽阔的园路和两旁小雕塑以及刺绣花坛形成贯通的透视线),印象凡尔赛,波尔多往事(体现红酒文化)、普罗旺斯之夏(种植熏衣草体现法式园林的浪漫与典雅)五大景观节点。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菏泽房产首页

责任编辑: liushenghua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