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5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3-08-30 10:45: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89次浏览


为真正打造家门口的真皮馆,万力·临沂皮革城斥巨资开通2城市购物直通车,方便临沂地区乃至鲁南苏北的客户来临沂皮革城购买真品皮衣。


万力·临沂皮革城雄踞山东唯一井字形中间交通核心位置,距济南、青岛、徐州、连云港、淮安等21个城市仅需2,直接辐射人群达数亿,具有“交通区位佳、设计起点高、业态优选准、商脉资源丰,优惠措施实、系列服务好”等特点,是山东省皮革品牌多、商场硬件过硬、软件优质的大型皮革专业市场。

万力负责人表示,皮革城只所以选择落户临沂是因为临沂是山东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处于“长三角”与“环渤海”经济圈的核心位置。10内有京沪高速、日兰高速、济青高速、青兰高速、枣岚高速、长深高速、新济青高速等8条高速穿境而过,商贸物流极为便捷。且临沂至曲阜高铁成功纳入国家“十二五”铁路规划修编方案,临沂至曲阜快速铁路设计时速达300公里,建成后临沂到北京、上海等将迈入“3代”。届时,将带来人流带动商流,万力·临沂皮革城将因此迎来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 liushenghua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