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99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菏泽房产信息网:选购带装修房不得不知的秘密

发布时间: 2014-12-06 14:39: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37次浏览


带装修——醉翁之意不在酒

房价、装修费用节节上涨的时候,带装修就成了开发商用来平衡市场的工具。对于同一楼盘不同期或同一地段相似小区的价格上涨,消费者光看数字变化产生的心理抗拒性强,推出带装修房能让购房者心理上更能接受高一些的价格。

带装修房还有个贴心的功能是避税,“装修等同于在房屋销售后,再与业主之间产生的行为,这部分价格是可以不用计入土地增值税的征收部分的。”一位房产律师说。

样板间——齐心协力洒金之地

多数带装修房都会被冠以由某某知名设计师出品的名头,销售也会告诉你,这些带装修公寓样板间的设计费至少在每平方米200元至300元之间。精美样板间的设计费用或许的确有这么高,甚至更高。

但问题是,你那套带装修房的设计却不一定由开发商标榜的那个设计师执掌。“理想的情况是,样板间的设计师会亲自设计一种户型的某一套房,而其余大多数户型的设计规划,是在该知名设计师设计的方案上做改动,或者由性价比更高的其他设计师设计完成。

大牌子——大牌的中低档产品

带装修楼盘从毛坯房验收到装修完工一般需要6至9个月的时间,所以带装修楼盘的预售时间大多都在2年以前。这中间开发商不敢保证最后能够采购到的型号与展示给你看的型号完全一致,展示在样板间的可能是一款名牌新品,而2 年后装在你家的未必就是一样的了。“选名牌最低端的系列,是带装修房配置的公开秘密。

相关阅读:

公摊面积                                                     房产中介                                     银行利息怎么算 

房产证样本                                            商品房契税                                  买房子要交哪些税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