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5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菏泽楼市升温,销售顾问月入过万元

发布时间: 2016-07-23 15:22: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79次浏览


2016年已经过半,菏泽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持续低迷的2015年之后,受多重利好因素刺激,迎来了久违的红火场面。在经历了传统的“金三、银四、红五月”之后,按照往年情况,房地产市场会处于销售淡季,但今年的六七月份,菏泽的房地产市场依然红火。

部分楼盘上半年销售量是去年的2-3倍

7月18日,牡丹晚报记者走访了菏泽城区几处楼盘的售楼部,各售楼部的售楼顾问都在热情地接待前来选房的客户,忙得不亦乐乎。菏泽名门世家售楼处有11位售楼顾问,由于今年房地产市场行情比较好,他们的工资比去年翻了一番还多。“去年上半年工资加奖金不到四千元,今年的工资加奖金每个月能突破一万元。”一位售楼顾问告诉记者,这么红火的销售场面也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

山东黄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徐豪告诉记者,2015年上半年他们有5幢楼房处于待售中,但只卖出了150多套房子。2016年上半年销售了400多套,是去年的3倍。“按照往年的情况,从6月份开始,房地产市场就处于淡季,但今年不同,现在我们的5幢楼房,其中一栋已经售罄,其它四幢剩的也不多,在这种情况下,6月份还销售了60多套。”徐豪说,鉴于这种情况,公司决定在近期把二期的三幢中央景观楼房开盘,像这种在7月份开盘的情况在以往是基本不存在的。

金知业营销策划常务副总韩涵告诉记者,菏泽万象城小区去年上半年销售了200多套房子,今年上半年销售了近400套,销量是去年的2倍。“在菏泽房地产市场中,西部城区楼盘去年的销量还是不错的,今年在各种利好政策的影响下,销量又翻了一番。”韩涵说。

楼房均价每平方米上涨300元至500元

2014年下半年至2015年是整个房地产行业的低迷期,在这期间房地产行业做了很多努力来吸引购房人群,如把商业和住宅融合在一起,让购房人群看到小区在上学、购物、就医、交通等各方面的便利等等。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根据大家的需求做出改变,是提高销量的途径之一。”徐豪说,除了房地产行业自身的努力,今年房地产行业红火的主要原因是国家政策的倾斜,放开二胎、银行降息、棚户区改造等……这些政策的出台,是房地产行业向好的主要原因。好的行业空间也必然会带来较好的利润空间,在价格方面,和去年相比,均价每平方比去年上涨了300元至500元。

购房主要群体:乡镇进城人员、棚户区改造人员、新结婚人员

7月18日,在菏泽名门世家售楼处,前来挑选房子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在东城办事处王胡同附近,家里有两套院子,马上面临拆迁,他准备买两套面积大、配套设施好、以后孙辈们上学便利的房子。

在菏泽城区东部,占首位的购房大军是被拆迁的棚户区人员。“菏泽城区今年大面积的棚户区改造,这类人群有国家的补偿款,经济上比较富裕,在选择房子时偏向于配套设施好、面积大的小区,趁此机会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徐豪告诉记者,今年购房人群主要有三大类:棚户区改造人员、乡镇进城人员、新结婚人员。

“在菏泽西部城区,主要的购房群体是附近乡镇人员,能占到总量的50%。”韩涵告诉记者,随着城镇化建设扩大,最近两年,乡镇进城人员在西部购房大军中占了很大比例,他们中很多人买房子是方便孩子上学,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其次就是享受购物、医疗等方面的便利。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