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28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预计8月北京有30个楼盘入市 市场需求较旺盛

发布时间: 2016-07-27 15:41: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41次浏览


8月北京住宅市场将有30个项目入市,其中包括21个老项目后期。据推测,此轮入市的商住项目仅有7个,其余23个均为普宅或别墅项目。

郭毅分析认为,进入7月份之后商住成交已出现快速回落,截至20日,7月商住类产品仅实现成交3709套,比上月同期减少56%。成交的回落也使得商住供应对应下滑,7月已入市的20个项目当中商住项目仅有5个,商住产品的供需热潮也暂告一段落。

“不过虽然商住入市量锐减,整体市场月度开盘量仍能够维持在30个左右。这其中,普宅项目开始出现发力。”郭毅认为,这一阶段普宅项目的发力,一方面是抢占商住退出之后的市场空缺,另一方面则是受到市场需求与价格因素的拉动。

据统计,虽然受到商住类产品的挤占,但2016年(截至7月20日)普宅类产品仍实现成交403.19万平方米,相比去年同期增加 16%,不过供需比却从1:1.3跌落至1:1.7。供不应求的局面也拉动了普宅价格的上涨,2016年(截至7月20日)普宅市场成交价格高达 34851元/平方米,同比上涨25%。

对此,郭毅认为,今年以来普宅项目普遍入市热销的现象,证明目前市场需求仍较为旺盛。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