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0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安徽“农民安家贷”70亿元助农民进城购房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40:24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156次浏览


新华社合肥8月5日专电(小编程士华、汪奥娜)小编从农行安徽分行获悉,截至7月31日,安徽农行“农民安家贷”实现发放23329笔,发放金额69.91亿元,帮助农民进城购房。

据农行安徽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在实地调研中了解到,不少农民工有进城购房意愿,但苦于难贷款,银行即结合实际情况,于2016年1月份推出了针对农民群体的个人住房贷款产品——“农民安家贷”,实施效果良好。

此举不仅满足了农民进城安家的需要,也促进了安徽地区房地产“去库存”。以六安市为例,2015年市区待售商品房面积达663万余平方米,库存量较高。2015年底,六安市政府出台一揽子支持农民进城购房政策,加上“农民安家贷”适时推出,房地产市场迅速回暖。今年一季度,六安市区销售商品房120多万平方米,同比翻了一番,其中农民购房占比超过50%,去化周期由28个月缩短到18个月。同时,“农民安家贷”的多项便利政策,也提高了进城农民的居住条件,有助于提升安徽地区城镇化水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