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7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菏泽市区棚户区改造拆迁补偿标准出台

发布时间: 2016-11-22 15:38:51

来源: 滕州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530次浏览


 菏泽市区棚户区改造范围:

东至上海路东1000米、西至兰州路西500米、北至日东高速、南至万福河南500米。

棚户区改造拆迁补偿标准:

房地产补偿价格,根据被征收房屋所处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因素,结合该区域内的房屋征收比准价格计算;

搬迁费,按照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元的标准,一次性补偿;

临时安置费,按被征收房屋合法建筑面积,每平方米每月5-8元计算;

停产停业损失费,合法经营将予以补偿;

装饰装修费用,被征收房屋室内外装饰装修,按照被征收房屋的合法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0元,包干补偿。

“棚改政策很优厚,我们期盼搬进新房”

“看到报上介绍说,绿地集团投资开发我们这片儿,新房什么时候能建好啊?我们早就盼着搬进新房了!”昨日,牡丹区南城办事处中岳社区王秀珍大娘对记者说。

在中岳社区,记者看到,村民们已经做好了搬迁准备。社区居委会主任姚红军告诉记者,该社区房屋测量工作已经完成,拆迁、补偿等工作即将开始。政府的棚户区改造政策很好,不少居民都盼着改造早日完成。他说,该社区的房子房龄大多已有五六十年,多数居民都愿意离开老房子,住进新楼。

王秀珍大娘对记者说:“一想到要搬进楼房就高兴。以前社区里环境差,下雨经常积水,搬进新房后就不用担心积水了,我们也能成为真正的‘市民’了!”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政府关于棚户区改造的拆迁补偿标准非常优厚:根据被征收房屋所处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因素结合该区域内的房屋征收比准价格计算房地产补偿价格;搬迁费按照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元的标准一次性补偿;临时安置费按被征收房屋合法建筑面积每平方米每月5-8元计算;如果是合法经营,还将补偿停产停业损失费;被征收房屋室内外装饰装修按照被征收房屋的合法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0元的标准给予包干补偿。

据了解,我市的城市棚户区改造将因地制宜,按照城市规划,采取拆除新建、改建(扩建、翻建)、综合整治等多种方式稳步实施。市区棚户区改造范围为:东至上海路东1000米、西至兰州路西500米、北至日东高速、南至万福河南500米。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