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66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菏泽市区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开始申请

发布时间: 2016-11-22 16:26:48

来源: 齐鲁壹点

分类: 本地楼市

533次浏览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菏泽市住建部门获悉,2016年度市区内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工作正式开始,房源分别来自交通家园、龙田名郡、康馨雅苑、滨河新城、和谐家园5个小区。根据有关要求,交通家园、龙田名郡、康馨雅苑三个项目申请时间是7月15日至8月5日,滨河新城、和谐家园项目的申请时间是自7月15日起。

据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菏泽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要求,菏泽市区内公共租赁住房是为解决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问题。这次供应房源分别为交通家园公租房项目(共计3套房屋)、龙田名郡公租房项目(共计14套房屋)、康馨雅苑公租房项目(共计17套房屋)、滨河新城公租房项目和谐家园公租房项目。根据建设进度情况,滨河新城和谐家园公租房项目房源则有待敲定。目前,经市物价、财政部门核定,交通家园、龙田名郡项目、康馨雅苑公租房主房租金3.5元/平方米每月,储藏室1.6元/平方米每月。滨河新城、和谐家园公租房项目租赁价格由市物价、财政部门核价后公布。

在申请条件方面,本次公租房申请中,市区内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人需具备年满18周岁,家庭上年人均年收入在18333元以下,且具有租金支付能力等条件,同时申请人为辖区内城镇居民或者申请人在市区内劳动关系稳定,即已连续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或已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并有1年以上纳税记录。申请人及家庭在城区无产权房屋。而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要以家庭为申请单位,每个家庭可选定一名符合条件的家庭成员为申请人,其他家庭成员为共同申请人,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只能申请一套公共租赁住房。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