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19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菏泽市区经适房廉租住房公租房申请条件再放宽

发布时间: 2016-11-22 16:44:13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7次浏览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获悉,2015年度菏泽市城区经济适用房、廉租住房与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再次放宽。今年,菏泽市区计划供应318套公租房房源,数量为历史最多,符合申请条件的居民可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东房管局窗口提出申请。

康馨雅苑公租房源最多

今年,市区计划供应的318套公租房房源包括:交通家园公租房5套,水岸家园公租房1套,龙田名郡公租房40套,康馨雅苑公租房272套。其中,水岸家园项目公租房租金由每月5.5元/平方米降为每月5元/平方米。

今年公租房申请条件进一步降低,申请人家庭上年人均年收入条件由19112元以下放宽至21010元以下。

外地户口可申请经适房

申请市区经适房的条件同样再次放宽,不仅申请人家庭人均年收入条件降低了,未婚人士申请年龄条件也放宽了,而最受关注的变化是户籍条件放宽。

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户籍在菏泽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或者申请人户籍虽未在城市规划区范围内,但在菏泽城区依法登记注册的单位(包括各类经济实体、其他组织)连续工作并缴交社会保险1年以上,或者已办理工商营业执照1年以上并按规定缴纳税费的,均可申请市区经适房。

申请人家庭人均年收入条件由低于16988元放宽为低于21010元。未婚人士申请经适房的年龄限制由32周岁以上放宽为30周岁以上。

廉租房申请条件再放宽

根据《2015年度菏泽市城区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申请条件及保障标准》,今年市区廉租房申请家庭需要具备的条件有:具有菏泽市区常住户口;享受城镇低保或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16340元;申请人无房或家庭自有住房建筑面积达不到50平方米(已购买商品房但未交付使用的,视为有房家庭);未租住公有住房。其中,家庭人均年收入条件由低于14865元放宽为低于16340元。廉租住房租赁补贴保障标准不变。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