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67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菏泽棚改进行时:桑庄片区启动征收

发布时间: 2016-12-26 15:47:20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783次浏览


菏泽又一地块启动征收啦!因实施棚户改造需要,11日,牡丹区政府发布通告,决定对牡丹区2016-21号地块(桑庄片区)启动征收,16日起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为落实城市规划,实施牡丹区2016-21号地块棚户区改造,11日,牡丹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牡丹区2016-21号地块房屋征收通告》和《牡丹区2016-21号地块房屋征收决定书》,决定对该项目建设范围内的房屋及其附属物进行征收。征收范围为青年路以东,康庄路以北,黄河路以南,牡丹路以西(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期限为2016年12月16日至2016年12月22日。

根据规定,凡在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应自觉遵守征收规定,主动配合房屋征收工作,生产、经营、加工等行为应立即停止,在《牡丹区2016-21号地块房屋征收决定书》规定期限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按期搬迁。征收部门与被征收人在《牡丹区2016-21号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的,由区人民政府依法作出补偿决定,限期搬迁。被征收人在补偿决定规定期限内不搬迁的,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据了解,该地块为桑庄片区,片区内大多为平房,居住环境和生活配套设施等亟待改善。今年9月份,该片区已启动了丈量,项目改造后对于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创建和谐社区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