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23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融创房地产向北京链家增资人民币26亿元获得其6.25%的股权

发布时间: 2017-01-10 11:08:39

来源: 智通财经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0次浏览


融创中国(01918)发布公告,于2017年1月9日,间接全资附属融创房地产向北京链家增资人民币26亿元获得其6.25%的股权。增资事项完成后,该公司将间接持有北京链家6.25%股权,并将有权向其委任一名董事,北京链家将成为公司的联营公司。

据悉,北京链家为一家于2001年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为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及装修服务。其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等28个城市及地区,全国门店数量约8000家,旗下经纪人超过13万名。

公告称,公司看好中国房地产存量交易市场的发展空间,并且北京链家已经在该市场建立了绝对的优势,该公司相信北京链家将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认为此次增资事项是一次较好的投资机会,相信未来将会为该公司带来较好的投资回报。

并且,双方在业务上,也有较大的协同和合作空间,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和加大合作力度,也将有助于公司业务的提升。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