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05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鲁商置业2016年营业收入76.46亿

发布时间: 2017-03-17 13:22:53

来源: 房讯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784次浏览


3月15日晚间,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摘要。报告期内,鲁商置业实现营业收入76.46亿元,实现利润总额 2.32 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0.92 亿元。

截至2016年12月31日,鲁商置业总资产425.25亿元,净资产22.26亿元,分别比2015年底增长22.34%和4.21%。

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鲁商置业2016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0.92亿元,母公司期末未分配利润-4.93亿元,合并期末未分配利润8.28亿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鲁商置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物业管理等业务,累计地产开发项目30余个,公司坚持深耕山东,并积极实施全国化战略。省内以济南、青岛为核心,重点布局临沂、泰安、济宁、菏泽等城市,省外已布局至北京、上海、重庆、哈尔滨等城市,开发业态涵盖店等。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开发的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保持在90%以上。

物业管理的经营规模随公司开发项目的增加稳步增长,并逐步开拓外部市场业务;公司利用自身专业的项目运作和管理能力积极扩大项目代建业务;同时涉足招商运营、设计服务等业务发展,进一步延伸了房地产开发链,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