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5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关乎你的“家”

发布时间: 2017-03-21 11:50:09

来源: 菏泽房产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42次浏览


70年住宅产权到期怎么办?总理最新发话!

李克强:中国有句古话:有恒产者有恒心。网民们实际上也是群众,对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续期问题普遍关心可以理解。国务院已经要求有关部门作了回应,就是可以续期,不需申请,没有前置条件,也不影响交易。当然,也可能有人说,你们只是说,有法律保障吗?我在这里强调,国务院已经责成相关部门就不动产保护相关法律抓紧研究提出议案。谢谢。

房产 仍然是最佳的投资方式

十年前,如果你看懂了中国经济,那么现在的你也许早就身家数百万了。房地产业与金融、财政、税务、钢铁、水泥、建筑、工程、家居、建材、广告、家电等60多个领域,既相互关联又相互影响,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放眼国内,除了黄金、期货、股票、基金、放贷等投资方式外,能一贯保持不赔、长线增值的理财产品只有房地产投资了。

选对房产,投资收益更高

01交通条件

八一路贯穿城市东西,太原路纵贯菏泽南北,更与汽车站为邻交通条件“四通八达”。

02配套设施

门前赵王河,两岸八大馆,背依环堤公园,家门对校门;内设中国文化馆,出则环境优美,入则品味典雅。

03投资空间

菏泽文化城打造高端住宅、投资型公寓、特色餐饮一条街、风情购物街、坐拥城心铂金商圈,主力业态拉升区域价值。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