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248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这才是真楼爷!

发布时间: 2017-03-21 13:31:05

来源: 菏泽房产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699次浏览


近日,“快递巨头”顺丰终于在深交所上市,正式登陆A股市场。王卫个人身家已高达1490.3亿元,一跃成为中国快递业首富。然而你并不知道就富豪拥有的房地产方面,可以说,其他人在王卫面前就是个渣。

拥有216处房产,总计383,974.37 平方米!

公开财报显示,顺丰创始人王卫旗下不动产有216处,总计383974.37 平方米,且大部分都位于深圳市。统计显示,这216处房产(主要为甲级优质写字楼资产),其中位于深圳的有163处,总面积达109,543.84平方米。

其中,位于福田区万基商务大厦的房产建筑总面积为18789.57平方米,也正是顺丰集团公司总部所在。据最新数据,深圳市福田区写字楼售价在6万/平方米,有市场人士大致估算了下,单是这一栋大楼就价值11.2亿元。

另外,王卫在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还拥有75处不动产,建筑面积达90754.27平方米,也主要以高档写字楼为主,以深圳市当前写字楼销售均价5.5万元/平方米估算,其价值高达49.9亿元。综上王卫单是在深圳市的房产价值就达61.1亿元。然而,这些也才是其房产总数的75%,按面积算更是仅占到28.5%。因为,王卫带领下的顺丰帝国目前已占领全国市场,在上海、北京乃至中西部也都有大量不动产。因此,楼市资本论估算单是房地产一项,就能给王卫带来不下100亿的身家。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