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0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男子因宅基地纠纷持刀造成一死一伤获刑事拘留

发布时间: 2017-04-20 15:03:19

来源: 燕赵晚报

分类: 房产楼讯

2005次浏览


4月19日,邢台沙河市警方透露,白塔镇秦庄村村民张某牛因宅基地纠纷,手持铁锨和菜刀将村民张某某夫妻打伤,其中张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张某牛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4月16日9时许,沙河市刑警白塔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白塔镇秦庄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其中一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正在抢救。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地点。

警方经调查查明,当日8时40分许,现年51岁的村民张某牛与同村村民张某某(男,57岁)、郭某(女,57岁)夫妇二人因宅基地占地发生纠纷。张某牛在两家宅基地上,手持铁锨和菜刀与张某某夫妇发生打斗,持铁锨将张某某头部砸伤,用菜刀砍伤郭某手部、头部多处后逃走。张某某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4月18日6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牛迫于压力,在家属陪同下到刑警白塔中队投案自首,对自己因宅基地纠纷,持械殴打张某某夫妇的涉案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