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20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6-01 17:5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1 17:53:58整理提供】

会议现场

5月27日,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召开,传达贯彻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副市长王忠想主持会议。
  调度会上,传达贯彻了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市住建局和牡丹区、定陶区、开发区、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棚改工作情况。孙爱军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棚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战略定力,全力以赴推进棚改工作。
  孙爱军强调,要坚定信心,算好小账与大账的关系,算好明账与暗账的关系,算好当前账与长远账的关系,确保棚改工作力度不减、速度不减。要进一步加快房屋征收、土地出让、回迁安置等工作步伐,继续加大招商力度,邀请更多实力强、信誉好的投资商开发建设。要加快基础设施和社会服务设施建设,坚持桥梁、道路、学校、绿地、管网铺设等齐头并进,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提高规划水平,严格按照规划推进,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建筑质量。要提高群众工作水平,密切关注、及时解决好推进过程中涉及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合力,确保棚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