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24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TOPSHOP牵手尚品网 赴中国市场开启时尚新传奇

发布时间: 2017-06-01 18:0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1 18:09:23整理提供】

高街时尚品牌TOPSHOP将要联合尚品网在中国内地开设首家独立实体店,对很多追求时尚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个令人欢呼雀跃的消息。

TOPSHOP是一个有着尖端设计的品牌,也是时尚潮流的引领者,拥有宽广和多样性的产品线,其中TOPSHOP UNIQUE 是伦敦时装周的走秀系列; 而TOPSHOP Boutique则是一种现代与奢华的时装演绎;此外时髦的TOPSHOP主线系列和配饰以及其他延伸产品都是必买之选;尤其是多种多样的丹宁系列,全球平均每10秒就会卖掉一条牛仔裤。

TOPSHOP拥有公认的设计团队和新兴设计人才,广告合作更是包揽众多超模,著名的超模姐妹Gigi Hadid和Bella Hadid都是它的合作伙伴。TOPSHOP在全球拥有600多家门店、已经进入42个国家和地区,却迟迟未进入中国市场开设实体店。

不过,TOPSHOP早在两年前就已经与尚品网展开了线上合作,TOPSHOP和所属母公司Arcadia集团旗下另一个女装品牌Miss Selfridge进驻尚品网,并由尚品网运营了TOPSHOP天猫店。因此,TOPSHOP在中国已经拥有了300万的忠实粉丝,TOPSHOP实体店进驻中国内地也是许多粉丝翘首以待的事情。

在TOPSHOP与尚品网合作的过程中,尚品网展现出了自己的线上优势和极强的运营能力,合作第一年的线上销售业绩是合同约定的两倍;2016年全年销售业绩已经是合同约定数字的三倍。不断放大的业绩数字也使尚品网赢得了TOPSHOP高层的信任,使其顺利拿下了TOPSHOP中国的独家经营权。

尚品网作为全球时尚轻奢购物网站,本身在中国时尚界也有着极强的影响力。尚品网拥有强大的全球时尚品牌供应链,超过5万款时尚精品与欧美专柜同步在线销售,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与全球潮流同步。此次尚品网和TOPSHOP的合作,也让不少时尚界人士为之期待。

据了解,TOPSHOP以及男装线TOPMAN明年将正式在中国内地开设首家独立实体店,并计划在5年内开设超过100多家店铺,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中国市场。届时,高街时尚品牌TOPSHOP将在中国市场开启新的时尚传奇。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