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6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禾壹家装 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发布时间: 2017-06-05 19:1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9:10:16整理提供】

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普遍有所提高,大家对于房子的装修特别关注,特别是年轻人,在购买房子以后都想在如何去装修,同时也能变得与众不同,个性十足,大家看上去都会觉得很震撼,在以前想要做到这样的效果确实很难,不过随着时间的改变,市场上深受大家喜爱的是欧艺智能家装,足以给人带来潮流的感觉,装修效果独具特色,最主要是价格划算。

当市场一再鼓吹互联网家装、标准化、单品爆款。此时,禾壹家装却在自己的节奏里,整合好自己的后端供应链,推出“以设计为导向,定制化家装”的服务理念。

模式之争将过渡到服务、工程管控细节优化上的比拼。传统家装的消费模式是,消费者自己找施工队、自己跑建材、家具、家电卖场,跑装修公司,还要抽空学习装修知识,防止被坑被骗,费时费力,过程会遇到价格不透明、施工不放心、材料不环保、流程太复杂、设计不满意、售后不行、浪费时间。家装的消费需求主要是放心、省心、省钱、有品质、有保障。因此,交付品质是整个家装行业的现实痛点。

禾壹家装在整合自身产业链的同时对设计师和艺术家开放加盟及对上游供应商甄别协作来确保交付质量和效率。

家,温馨的港湾、幸福的源泉、……无论那种比喻,家是自己生活方式的蓝图,禾壹家装为你的蓝图而设计,从空间规划,整体节能,到内外设计,建材挑选,再到家具定制,收纳储物……每一处都为你精心布局,为你打造理想的家。

禾壹家装(前身思美圆设计装饰)成立于2011年,是深圳市禾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家装品牌,专注于提供住宅、别墅、公寓、整体装饰解决方案;集设计、装修、建材、软装全产业链服务于一体,以设计为导向,定制化家装。现设双总部于深圳和广州,在北京、中山、东莞、惠州、湛江设立直营合作机构。至今已为超过2万个家庭提供整体家装服务,得到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在行业中也树立了较高的影响力。历经6年的发展,逐渐成为了一个具有主导地位的家装品牌,吸引了众多设计师和艺术家加盟。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以“打造理想的家”为使命,引领行业的持久创新,被誉为最有生活美学的家装品牌,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装饰界/十大杰出品牌。

发展历程

2011年3月,成立深圳思美圆设计装饰有限公司,半年后孵化出栗树咖啡品牌。

2016年4月,更名为深圳市禾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并推出禾壹家装品牌。

品牌文化

使命:打造理想的家。

愿景:中国著名家装品牌。

服务:以客户为中心。

设计:设计是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为客户、社会、员工、自己负责。

团队:共享共担,一步一个脚印,尽心尽力。

激情:乐光向上,永不言弃。

精神:专业、专注、服务、创新、匠心。

诚信:诚实正直,言行坦荡。

协同:协作创新,携手共赢。

品牌荣誉

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装饰界/十大杰出品牌。

行业观点

家装领域的两种典型模式互联网家装和实体家装的互联网化。前者即平台型的做法是以横向的流量入口切入,做的轻;后者即垂直型的做法是以纵向的产业链切入,做的重。尽管如此,由于家装业务的行业特性,要完成家装的两大主题对“家”的满意和“装”的效率非具有全产业链的整合服务不可;因此,不管那种模式,都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的,最终都殊途同归,互补结合,继续创新。

服务理念

以设计为导向,定制化、高效的全产业链服务。

服务项目

台湾小黑牛刷刷锅食品公司

深圳.赤烧.100食品公司

深圳.花雨西餐厅

深圳.韩国映画

深圳.巴黎摄影

深圳.中国移动总部展厅

深圳.美吖妈妈连锁蛋糕店

深圳.港铁天颂样板房

深圳.尚尚公寓

深圳.力皇牛扒

深圳.热浪岛餐厅

深圳.纽约披萨

深圳.一康智社康

深圳.半山半海别野

深圳.栗树咖啡馆

平安不动产云南西双版纳悦景庄售楼处样板房

上海万科翡翠滨江样板房

古北御庭售楼处及A1/2/3幢样板房家具饰品配套

上海济南路八号

上海王子晶品

云南悦榕庄项目产品设计支持

上海新城地产LOFT公寓 、碧翠园、香悦半岛

无锡观湖铂庭售楼处会所

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

杭州代官山连锁店

杭州万科样板房14、15#家具饰品配套

无锡长广溪温德姆酒店

宁波朱家尖大青山酒店家具饰品配套工程二期

海南半山半岛A34/B15样板房家具配套

浦东晋城商业银行

上海璞丽酒店

海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别墅

纽约金普顿精品酒店

江苏中庚会所

山西花园国际酒店

中大地产水墨兰轩

无锡长广溪6号楼蜗牛餐厅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