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20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小蜗置家到底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17-06-09 19:1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1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19:19:06整理提供】

成都市小蜗置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英文名:shell house,以下简称小蜗置家)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驱动,专注于“互联网+智能家居”,集家装、家具、家饰为一体的一站式智能整装定制家居服务解决商;是西南名企润年集团全资子公司。

“立志环保家装、定制专属整装”是小蜗置家一直坚守的经营理念;我们的企业人才培养理念:一所学校、一支军队、一个家庭;我们始终坚持着:一个都不能少的团队成员建设宗旨,努力打造一个有经验、有能力、有担当、有信仰的新型现代化企业。

企业愿景

成为国际知名定制类整装一站式平台

品牌理念

始于1965,置一个你想要的家

经营理念

为客户定制生活 让员工成就自我

企业战略

打造“O2O“和”F2C“整装家居新模式,成为定制家居第一互联网品牌。

企业规模

小蜗置家是西南最大整装定制设计中心,依托全球6大生产基地,16万公顷非洲自有森林以及8条德国进口全智能柔性生产线,独家引进蓝天使工程系统,是全国首家真正实现自产自销的整装定制装修公司。

小蜗置家拥有:

8000㎡体验店

12000㎡工厂店50年品牌沉淀

59名意大利SHELL HOUSE优秀设计师

21大别墅级蓝天使认证材料30大别墅创新工艺

17项欧盟蓝天使特殊工艺

324家一线品牌战略合作商

100000+家庭共同的选择

欧盟蓝天使工程系统-什么是欧盟蓝天使工程系统?

欧盟蓝天使工程系统是以使用欧盟认证蓝天使材料为基础,以欧洲建筑装修、装饰工艺标准为主体的施工工艺系统。欧盟蓝天使工程包含:欧洲材料标准、工艺标准、质量标准、验收标准、服务标准5大系统。

小蜗置家欧盟蓝天使样板间

欧盟蓝天使工程系统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家装施工工艺和管理标准系统,小蜗置家全线引进亚洲独家欧盟认证蓝天使施工工艺和管理标准系统,是中国范围内唯一一个敢于承诺10年质保的施工工艺。

SHELL HOUSE设计研究院

Shell House成立于1965年的意大利都灵,是一家致力于房屋建筑设计和房屋装饰设计的知名机构。至今已有50年的发展历史,在意大利、德国、芬兰、瑞典、希腊、法国、澳大利亚、印度等8个国家开设了近30所设计研发机构。

初次合作

2006年,SHELL HOUSE 与润年集团初次合作,以SHELL HOUSE成熟的市场为媒介,具有中国特色的个性化定制家具产品迅速占领欧洲房屋装饰市场,成为备受青睐的产品。

强强联合

2010年,SHELL HOUSE与润年集团在广东东莞共同成立“小蜗置家”,将欧洲的设计思潮、产品风格和工艺理念引入国内,成为行业领先的设计公司。

落户成都

2015年“小蜗置家”全国整装示范店落户成都,采用F2C全球集中采集模式,以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欧洲工艺标准为依托,借助润年集团家具产业链平台,为消费者提供集家装、家具、家饰为一体的一站式家居服务。

SHELL HOUSE设计师

小蜗置家,独家聘请59名意大利SHELL HOUSE设计研究学院优秀设计师,带来真正的欧洲风情体验。

每一位设计师都在意大利都灵SHELL HOUSE设计研究院进行了专业设计培训。他们师承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传承欧洲建筑匠人精神,将设计注入灵魂,让家充满温暖,完美地结合消费者喜好,合理巧妙地利用空间,带来真正符合中国人的家装设计。

新型互联网家装-F2C模式下的互联网家装

互联网改变生活,创新家居改变置家体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颠覆了传统家居行业,使得全屋整装定制成为未来家装行业发展的主旋律,置家变得简单、高效。

小蜗置家是真正的互联网O2O+F2C全屋整装定制家居品牌,O2O是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体验的模式,让消费者使用到最高品质的家居产品;F2C以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直接向自有工厂下单,工厂直供、统一配送,无中间环节,稳定的供应产业链,即见即摸即所得。小蜗置家作为全国最早进行全屋整装定制的专业解决商之一,以其独具特色的家装新模式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青睐,高性价比成为其市场中最重要的口碑评价。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