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5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黄金芽茶叶苗--黄金芽茶叶苗培育繁值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6-09 19:1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0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19:19:36整理提供】

基地介绍篇

苗艺家庭农场黄金芽茶叶苗培育繁值基地(www.huamupu.com)位于浙江新昌,新昌县位于浙江东部,交通十分便利。新昌县育苗基地气候属于亚热带季风地带,一年四季分明,土壤肥沃,雨量充沛,具有繁殖茶苗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新昌有 "中国名茶之乡"美称,还是中央电视台《西游记》、《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少林武王》、《凤求凰》、《和你在一起》等几十部影视剧的外景拍摄地。

基地内现有的茶苗产品有:黄金芽、中黄1号、中黄2号、中黄3号、黄金茶、奶白茶、安吉白茶、乌牛早、龙井43、龙井长叶、浙农113、浙农117、浙农139、中茶108、中茶102、迎 霜、平阳特早、梅占、黄 旦、福鼎大白、大毫、福云6号、金萱、金观音、黄观音、铁观音、金牡丹、六杯香、小叶种、大叶种、本早种、茶苗等。另有各类茶树枝条:黄金芽(茶)、白茶系列、龙井系列、中茶系列、乌牛早、福鼎系列等。

黄金芽茶叶苗品种介绍篇

黄金芽茶叶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由浙江余姚三七市德氏家茶场场长张完林在附近茶叶地中偶然发现的。经过十多年的选育,在余姚相关部门和浙江大学的支持下,先后系统地完成了繁育特性、应用领域、产业化关键技术等研究。由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余姚市德氏家茶场、余姚市林特总站等单位经过近十年时间选育而成,现在已经被引种到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名茶种质资源圃内。是目前国内惟一的黄色变异茶叶新品种。

大家印象中的新鲜茶树叶子都是绿色的,白茶是一种十分的茶树种质资源,迄今尚未开展过系统的资源发掘和研究,生产上推广应用的白茶品种也只有安吉白茶。黄金芽现已被列入国家科技支撑项目。该茶种已经引种到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名茶种质资源圃。因黄金芽一年四季均为黄色,干茶亮黄,汤色明黄,味道鲜美,又贵如黄金而得名。农业科研部门成功培育出了“黄金芽”这一新品种,它是白化茶树种质资源品种,是国内目前培育成的惟一黄色变异茶种。

据了解,根据测定,黄金芽氨基酸含量高达9%,而白茶的氨基酸含量为5~7%,普通茶的氨基酸含量为3~4%;黄金芽性状稳定,叶片呈金黄色,而白茶气温达到25℃时叶片由白转绿,性状不稳定。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杨亚军表示,一般来说,由于夏季光照强烈,茶叶当中茶多酚含量较多,而氨基酸却很少,因此一般茶很难卖出好价钱,茶农一般采摘完春茶就完事了。黄金芽一年三季均可采制,而且即使在夏秋季节品质也不逊于其他春茶,可作为高档珍奇茶品来开发。

质量保障篇

黄金芽茶叶苗培育繁值基地—售后有保证,品种正,技术力量强。 基地生产的茶苗在全国各地茶农中享有较高的信誉:(浙、闽、皖、苏、鄂、湘、陕、赣、贵、川、渝、甘、云、鲁、冀),与多家国内代表性茶企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售后服务承诺:在起苗、包装、运输等方面,严格按照用苗单位要求采用专业操作程序,并且提供茶园建设及管理的技术服务,确保新茶园在最短时期内发到客户。

品种承诺:为农户与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看苗、预定、考察与指导!黄金芽茶苗--纯度100%保证--黄金芽茶叶苗培育繁值基地。

让优质茶苗成为你我友谊的桥梁!

联系人:卢师傅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