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9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菏泽公租房11月1日起开始申请

发布时间: 2017-12-20 11:15:04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92次浏览


记者从菏泽市住建局了解到,市区和谐家园又有216套公租房(待交付)开始接受市民申请,符合条件的市民11月1日起即可到菏泽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市住建局窗口填表申请。

菏泽市区内公共租赁住房是为解决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问题,目前,已有不少市民成功申请到了公租房。据了解,本次供应房源为和谐家园小区,共有216套(待交付),申请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30日,租金标准由市物价局、财政部门核定后公布。

根据规定,菏泽市区内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人应年满18周岁,家庭上年人均年收入在19910元以下,且具有租金支付能力;申请人为辖区内城镇居民,或者申请人在市区内劳动关系稳定即已连续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含聘用合同)和连续交纳劳动保险1年以上,或已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并有1年以上纳税记录;申请人及家庭在城区无产权房屋(已购买商品房但未交付使用的、现有房屋被征收的视为有房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要以家庭为申请单位,每个家庭可选定一名符合条件的家庭成员为申请人,其他家庭成员为共同申请人,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只能申请一套公共租赁住房。

城镇居民申请政府产权公共租赁住房时,应当提交《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家庭成员身份证件、户口簿(户籍证明),收入证明,婚姻状况证明,住房情况证明等材料。新就业职工和来菏务工人员申请政府产权公共租赁住房时,应当提交《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申请人员及家庭成员身份证件、户口簿(户籍证明),劳动(聘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或工商营业执照、纳税证明,申请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担保书和申请人员的收入证明,住房情况证明等材料。申请地点位于菏泽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住建局窗口。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