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8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菏泽买限价房需要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 2017-12-22 10:46:25

来源: 深圳房产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687次浏览


在外工作一族的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这么严格的限购政策下,导致了很多外地人被挡在可以买房的门槛之外。但因各城市的保障政策不同,其购买条件也不经相同。那么买限价房需要什么条件?

买限价房需要什么条件

1、就是有一张在本市合法有效的暂住证,这是前提条件;

2、有合法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

3、在本市有连续满五年的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或者是在本市购买了连续五年的社会保险的证明也可以,反正就是可以证明你在本市生活工作了连续五年;

4、购房的人在本市没有房屋,如果您是结婚了,夫妻双方在北京都没有房屋产权;

5、如果你在其他地方也就是除了本市以外的城市,用贷款购买过一条房屋,符合了以上的购买条件之后,再想在北京买房的,首付款要在百分之六十或者是以上,同时贷款的利率也要上浮百分之六十。

6、如果在本市以外的地方贷款买过一套房,符合以上条件在本市再贷款买房,首付款要百分之六十以上,包括百分之六十,贷款利率上浮百分之十。

以上就是什么叫限价房?买限价房需要什么条件的全部内容,北京市目前已确定的限价房购买条件包括具有本市常住户口、中低收入家庭优先,以及已取得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的家庭如放弃购买资格,可以申请购买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等。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