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9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菏泽富力城】高铁站规划选址落定!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4-13 11:54:36

来源: 菏泽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9032次浏览


4月11日,菏泽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在《行风热线》栏目,对菏泽高铁站的选址规划及建设进度进行解答。

菏泽高铁站规划选址定陶区桶子河村附近,距菏泽富力城项目约5公里。目前京九线正在设计,将和鲁南线并站,鲁南线施工图设计已经结束,近期将开工建设。

据了解,菏泽东高铁站属于高架站房,主体结构耐久性为100年,高架站房主体结构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体系,屋面为钢网架结构。主体结构耐久性:高架站房100年,其他站房50年;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一级;建筑耐火等级:地面以上为二级,站台柱、雨棚二级,地下建筑为一级。

 

高铁效果图

说到这,可能很多朋友也在关心,菏泽高铁站点到底有多大呢?根据去年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发布的《新建鲁南高速铁路曲阜南站等8座客站建筑概念设计方案征集信息公告》,菏泽将设立菏泽东站、巨野北站、郓城南站等3个站点。

 

效果图

站点规模分别为:

菏泽东站,3台7线,建筑规模60000㎡

巨野北站,2台4线,建筑规模10000㎡

郓城南站,2台4线,建筑规模5000 ㎡

菏泽高铁站(菏泽东站)将是目前菏泽火车站的近4倍。

随着高铁开工建设,菏泽南部片区将成为连接菏泽市区和定陶区的核心,高铁站的落成将为该区域带来大量人流,周边商业将得到快速发展。

高铁建成后,将与菏泽机场、人民南路互通立交一起,构成立体式交通网,居住在菏泽富力城,出行也是一种享受。

项目紧邻人民南路、闽江路等城市主干道,转瞬通达火车站、机场(在建)、高铁新东站(在建)等,坐拥优质教育学圈,市直幼儿园(在建)、兴仓路中小学(在建)、实验中学、菏泽一中等优质名校环绕,615亩庄庄沟湿地公园(在建)咫尺为邻。

 

菏泽富力城秉承中国带装修先行者富力地产25年带装修造诣,打造区域内首个高端全成品带装修大盘,同步一线居住品级的带装修人文大宅、领衔菏泽的创新户型设计、取境千年文脉的禅意美学园林、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将为菏泽呈现前所未鉴的人居盛境。

2018,菏泽·富力城 |  心动菏泽,舞动万福

 

菏泽富力城VIP资格筛选中,凭指定银行网点开具的验资证明,可享受开盘额外99折优惠,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工商银行网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分行营业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人民路1366号

农商银行网点:菏泽农商银行长江路支行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长江路999号

物价局楼下营销中心 地址:中华路花都大酒店西侧

外展中心

茂业外展地址:菏泽市中华路901号

银座外展地址:菏泽市中华路686号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