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21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房价会降吗?棚改完、刚需买完,剩下的楼盘卖给谁?

发布时间: 2018-05-11 11:36:04

来源: 菏泽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4140次浏览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是多么熟悉的声音,多少人寄予厚望能买到房子!现在的你买到房子了吗?

从这次国家的调控来看,大城市房价一路狂飙的脚步总算停下来了。放心了吧,买到房子了吗?

是不是已经拿不出首付了?现实点吧,回老家看看!

不少人都已疑惑了,连四线小城市都算不上的小县城节奏如此之慢慢,房子一大片,为什么还有人抢房?更让人吃惊的是连统计局都没看上的三四线城市甚至小县城却迎来了一波暴涨,相信不少贫困县房价直接翻番。这是个不争的事实!

总结来说县城房价上涨无非就是三个原因造成的:

第一,大量的棚户区改造。

所谓的棚户区改造大都是拆县城周边农民的房子,政府直接给补偿款自个儿拿去买房,大量的无房农民只好去县城买房刺激了房价的上涨。

第二,县城居民刚需及改善生活者。

部分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及家庭人口增长后满足不了住房需求导致了买房成风。

第三,.大城市买不起后返乡购房及投资客入场哄抬房价。

小城的人购房意识往往是后知后觉,被他人带动起来的,尤其喜欢跟风买房。要是周边亲朋好友都开始买房或者讨论房价的时候,自己也会很尴尬的置身在这种氛围中,一旦得知谁谁家买房了、涨了、赚钱了,借钱也是要跟风的。这样下来,房价想不涨都难。

说了这么多,县城的房子会不会降?肯定的!你想啊,棚户改造完成了、县城刚需居民也买完了,那么多楼盘还卖给谁?夜晚的小区一整栋楼没几家亮灯的,大多人买完房就去外地工作去了。本地没什么经济支柱,更没有多少就业机会导致了房地产一片虚假的繁荣,再不降价真的砸手里了!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