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8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京德高速即将建设 菏泽人再添一条进京大道

发布时间: 2018-05-23 14:11:39

来源: 菏泽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3820次浏览


据悉,京德高速由北京新机场高速(京霸高速)和任德高速组成,全长约280公里。本项目工期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据了解,京德高速京霸段(北京新机场南出口,南至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已列入河北省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和北京新机场交通体系规划;京德高速任德段(京霸高速南延段)规划路线途经文安、任丘、河间、阜城等,路线长约170公里,向北连接京霸段,向南至衡德高速故城支线,与德上高上(G3W)青兰枢纽连接,形成南北贯通的京台高速公路;德上高速(G3W)菏泽至衡德高速青兰收费站约280公里,这预示着菏泽人进京又增一条大通道 。

京德高速建成后,菏泽人通过德上高速(Glt;/strong>

其实,高速的方便、快捷、自主,在某些方面是高铁不能代替的。而且,京德高速的重大意义,不光在于交通本身,而在于,京德高速把菏泽与北京,以更近的距离,更加密切地联系在了一起。这条高速还连接着北京新机场。

(北京新机场效果图)

日前,菏泽市委、市政府在《关于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的实施意见》中提到: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2020年前确保东新高速、德上高速巨野至单县段、枣菏高速菏泽段建成通车,濮阳至菏泽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形成完整的中心城区环城高速框架体系。

阳新高速菏泽段10月份开工建设

1月3日,菏泽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菏泽段工程信息公示》,公示披露了阳新高速菏泽段的位置走向及完工时间。据悉,阳新高速菏泽段拟定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2021年底全线建成通车,同时阳新高速菏泽段建成后,将与菏东高速、日兰高速组成菏泽“环城高速”。

阳新高速建成后,将与菏东高速、日兰高速组成菏泽“环城高速”。届时,菏泽的车辆不论从哪个方向出发,都可以就近进入高速路网。

东新高速(东明至新乡段)

目前,欧亚大陆桥在中国中西部地区只剩东明至新乡段没有高速公路,该工程建好后,欧亚大陆桥在中国境内基本贯通。对山东菏泽与河南新乡两市甚至两省经济合作产生重大影响,既有利于东部地区产业转移,也有利于西部地区丰富的资源运出来,对山东省的物流业、旅游业及百姓出行的意义则更是不言而喻。

“十三五”期间,菏泽将初步形成“三纵两横一连”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