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233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市规划局:菏泽古城区、高铁片区规划设计进展

发布时间: 2018-05-25 11:16:25

来源: 菏泽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2339次浏览


5月22日,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茂林做客菏泽市人民政府网“政务访谈”,介绍今年我市规划工作进展情况。

根据省住建厅要求,待空间战略规划论证通过后,我市将根据新的战略思路,重新启动《菏泽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设计,再履行报批程序。

菏泽古城区城市设计”正式方案汇报会已于3月28日召开,目前清华大学正根据会议意见完善方案,计划5月底进行专家评审。

菏泽高铁片区城市设计”3月12日再次进行了方案沟通。4月28日,市规划局组织中南建筑设计院、铁四院召开预留雄商高铁菏泽东站规划道路穿站场涵洞座谈会,并就高铁片区核心区的城市设计提出了修改意见,计划5月下旬进行正式方案汇报。

菏泽中心花园”设计方案正由设计单位修改,5月份规划部门面向社会征集了公园名称和主题。

万福河景观带项目前期工作、三湖七河水系连通工程和景观工程建设前期工作已完成招标需求公示。

《环堤公园提升改造工程绿化景观设计方案》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作为业主,由北京园林古建设计院和菏泽市市政设计院进行联合设计,5月8日向市政府进行了第一次方案汇报。

四小工程”(口袋公园)设计进展顺利,牡丹区现已完成施工图设计41个,开发区现已完成施工图设计60个,高新区现已完成施工图设计20个,设计图纸均已交付建设单位。

菏泽城市生态保护与建设规划、城市绿道规划正在履行招标程序。

《环堤公园两侧城市设计》、《西安路(万福河至北外环)两侧城市设计》、《人民路(万福河至长江路)两侧城市设计》、《广州路(北外环路至万福河)两侧城市设计》将在菏泽市城乡一体战略规划初步方案形成后启动,目前相关基础资料已收集完毕。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