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9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震撼性价比+市中心瞰河小高层 实景现房菏泽佳和广场

发布时间: 2020-07-22 09:32: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62次浏览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需要擦亮眼睛,精挑细选,再进行多方比较,选择是在自己预算方位内,高性价比的楼盘及户型。现在购房有现房与期房,现房能够更直观的观察房屋的户型、楼层、采光及周边的配套等。

菏泽佳和广场,经过两年左右的匠心雕琢,以准现房的姿态呈现在大家眼前,为幸福生活按下加速键。

最新动态:菏泽佳和广场目前在售整栋一口价6888元/平,6#瞰河小高层,实景准现房,当红臻品,火爆热销中。每一次新产品的出现,都是其匠心的延续,每一次劲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成绩斐然的背后,离不开匠心执着的品质追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中华路与牡丹路交汇处南2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0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区位优势:

项目位于中华路与牡丹路交汇处南200米路西,占据城市核心地段、紧邻市府政务圈,北承中华路、东接牡丹路,城市两大主干道,坐拥城市繁华。

交通发达:

2路、7路、27路、29路、56路等多部公交车。全城通达的交通路网,无缝连接各大区域,坐享城市繁华,生活随心所享,生活上班两不误。

名校集聚:

幼儿园及中小学:自带品牌幼儿园,牡丹区实验小学、菏泽市二十一中,气韵书香,学府簇拥,教育资源丰富,优质学府汇聚,实现家门口的教育。

自营购物中心:

33万方自营购物中心,对于家,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绮丽的梦境:它可能很小,却能包容你无限的创意与想法;它很大,大到可以承载你所有的梦想与愿望;它很善变,极具多面性;从一纸蓝图,到建筑轮廓逐渐清晰,从造梦生活,到带装修样板间开放,唯有足够尺度,才能承载生活的无限想象,每一座建筑的背后,都是时间与品质的凝聚。

总结:菏泽佳和广场环境优美、交通发达、教育资源丰富,并且附近有自营的商业中心。近期有置业需求的朋友,可以参考下该楼盘。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