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8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菏泽中达尚城最后40套 首付5万在尚城安家

发布时间: 2014-12-06 14:33: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80次浏览


有人说最后、特价的就是不好的,小编可不这么认为。有句话说的好,最后最珍惜,也许你会在清盘的末班车上奇遇自己心仪的房子哦。中达尚城清盘钜惠,首付五万轻松在尚城安个家!仅有最后40套哦!!

作为中达集团的经典之作,中达·尚城具有于身俱来的优越品质,坐享中达·尚城社区的成熟生活及周边完善的配套设施,比临周边各大商圈,生活便利,交通无忧。因为收官,远离了社区建筑装修带来的嘈杂环境,是真正意义上的静界领地,成熟世家。

品质是最大的特点,用心是最纯的本质,中达尚城的设计理念结合东方美学和激情的西方文化,酿造出浓郁的海派建筑风格居住理念,打造生态宜居品质。

在户型上大客厅与小卧室的搭配一直秉承了传统的海派风格的精致与细腻,从空间性到私密性处处彰显“以人为本”的精髓,由表及里,海派风格的细致入微尽观,每一寸空间都利用的恰到好处。在尚城,生活不仅仅死柴米油盐,更是一种对生活的享受。

相关阅读:

验房                                            购房流程                                       房贷利率   

限购令                                       住房公积金提取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