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9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菏泽市帮办公益协会为张湾镇敬老院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6-12-03 16:07:24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88次浏览


11月30日上午,冬日暖阳,天气晴朗,菏泽市帮办公益协会再次走进菏泽市定陶区张湾镇敬老院,为老人带来了刚出炉的新鲜蛋糕、香甜的牛奶等生活用品,承兑了自己对敬老院老人们的诺言。

张湾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听说帮办公益的志愿者要来的消息,早早的就坐在宽敞的会议室里,他们用热烈的掌声,灿烂的笑容,欢迎帮办公益的志愿者们的到来。

帮办协会的人员来到张湾镇敬老院就像来到了家,一下车就赶忙提着礼物进屋探望老人,热情地拉着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看到老人的指甲长了,他们就蹲在地上细心地为老人修剪;感到老人的手有些凉,他们就拿自己的手给老人的暖;听说一位大娘卧病在床,就提着礼物到床去床前看望……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眼里噙着泪花。

“上次我们给老人过中秋的时候,一位老大娘拉着我们的手,问我们啥时候再来陪她说说话、聊聊天?我们当时就许下承诺,只要有机会,一定会再来看望老人的。” 菏泽市帮办公益协会理事王富生饱含深情地说。

“帮办公益每次来张湾镇敬老院,都给我们拿礼物,还为老人包饺子、过中秋,帮办公益协会真是咱敬老院的贴心人。”定陶区张湾镇敬老院副院长王建新感动地说。

据了解,菏泽市帮办公益协会是以菏泽电视台百姓帮办栏目牵头成立的一家大型义工性组织,自今年8月与张湾镇敬老院结缘以来,已经三次到这里开展活动。

“帮办公益永远会在路上,我们将爱继续传递下去!”帮办协会的志愿者们说。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