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207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2017恒大跨年领跑

发布时间: 2017-02-04 16:19:28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61次浏览


新年伊始,不仅是恒大的元年计划 。也是一切梦想的重新出发,时光如流水,人们总是容易感慨时间的流逝,但积极的一面告诉我们,每一天,每一年,我们都有机会让一切重新出发。

正如不断憧憬未来,不断刷新人们想象的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以湾美行摄18公里的一场跨年骑行——“四山双湾两海一世界”的美景为这一年画上句号;而在接踵而至的2017年的第一天,也正式启动了恒大的深圳元年计划,以恒大集团深圳首个王牌项目——恒大天璟项目发起的一场新年热跑也进行的如火如荼。在这“年终年首”的双重奏下,恒大天璟项目不仅对自己的2016年作出了完美总结,更为2017年恒大深圳元年布局,奏响了斗志昂扬的新号角!

致敬这座腾跃城市里   最具活力与影响力的追梦者

1月1日下午4:30,伴随着激情澎湃的热舞表演,恒大南山中心首发作品——恒大天璟体验中心就聚满了前来签到的活动参与者。由于正值元旦假期,参与者跨越了年龄限制,不仅有身强体健中青年人群,还有朝气蓬勃的少年儿童。从大家热情洋溢的笑脸,就可以看出这奔向新年的喜悦!

简单的启动仪式,激发了运动员们满满的斗志。为帮助运动员存蓄充足能量,恒大天璟特意请来专业健身教练带领运动员们进行简单热身运动,体验中心瞬间变成了“黑色的动力海洋”。

下午6点,夜幕已经降临,绚烂的荧光服闪闪发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带着新年的憧憬运动员们一起奔向前方。从深圳湾火炬公园,经过深圳湾白鹭湾港、深圳湾白鹭坡折返,再返回到恒大天璟体验中心。渐渐的,深圳湾畔呈现出一道靓丽金色的风景。

这道靓丽金光象征着永不止息的年轻向往,这一年,恒大元年的提出,将让整个恒大产品线焕发新的生机,也带来全新的未来想象,致敬带这座腾跃着的城市里,最具活力与影响力的追梦者。

夜跑结束,新的征途才刚刚开始

一个半后,夜跑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恒大天璟项目不仅给运动员们准备了丰盛晚宴,还给每一位运动员颁发了活动的特别纪念奖章。奖章代表一种纪念,也是一种致敬,更是对所有为目标付出汗水并最终抵达终点的人一种致敬。更何况,他们也在行走的路上留下了闪亮的印记,正如新年的到来一样,这一次的结束,正是下一次征途的开始。

恒大天璟——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2017年布局深圳、进驻南山中心区的首发巨作,这一代表元年新征途的伟大作品,将以超200米摩天双子塔形态立于城市主轴之上。延续一直以来恒大以人为本的匠心精神,联袂世界知名设计团队,配备全球带装修品牌,全智能社区,打造地标级著作。是恒大集团带给高净值人群的奢尚新品,在代表南油精神的原点,再次腾跃而起的一座新的居住经典。

恒大天璟,占据南山核心区域,位于南海大道和登良路交汇处,体验中心现已开放,更多项目信息可前往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大道与海德一道交汇处(中洲控股中心南面)咨询,期待您的到访。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