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5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新康庄服装城销傲菏泽,铺旺,量少人多,速抢!

发布时间: 2017-06-09 19:1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6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19:13:32整理提供】

刚一出场,便惊艳全城

亿联世贸中心一期新康庄服装城,首开当红不让,

开盘当日大卖,掀起全城抢铺热潮,

3-5年超长租金保障,旺场无忧

新康庄服装城剩余少量旺铺,首付8万起,还要再等吗?

·开盘后第五天营销中心人潮涌动,抢铺大战天天上演

开盘后一路旺销,受客户热捧

距离新康庄服装城6月3日开盘至今已经过去了五天,在这五天的时间里客户们对于新康庄服装城的热情却只增不减,营销中心每天前来购铺的客户一直络绎不绝,抢铺大战持续上演中。

据工作人员介绍,每天8点前客户便不断涌向新康庄服装城销售中心,工作人员甚至中午都来不及吃饭,办理签约、交款业务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开盘以来高涨的人气,充分彰显新老客户对新康庄服装城的青睐和认可。

典藏旺铺分秒递减中,领销菏泽

截止到现在,旺铺量已经所剩不多,但营销中心一直人潮不断,除了很多还没有买到的客户外,还有很多已经抢到旺铺客户仍然在销控版前仔细的查看,希望再入手一套。

很多购房者都表示,选择新康庄服装城,最重要的就是看好它作为老康庄的升级/搬迁承接地,无需养铺,可在较短时间内收回成本,综合性价比相当高,未来升值空间巨大,当年错过老康庄,现在不能再错过新康庄。

旺铺,多重价值成就热销传奇

新康庄服装城自面市至全面入市,在整个房产市场中一直表现不俗,受到了新老客户的广泛认可。如今,新康庄服装城的热销就是其价值与购铺者热捧的完美体现。

新康庄服装城引入前沿商业设计理念,首创了两级停车系统,楼顶可停车,全面打通交通动线,以层层首层、铺铺临街的全景模式彻底清除商业死角。凭借其鲜明的优势特色,已吸引2800多品牌商家、六大商会签约入驻,旺市已定。同时由专业商管公司统一运营,市场百年繁荣无忧。

首付8万起,超低门槛轻松赚

新康庄服装城以满足投资户、自营户的全方位需求为目的,主打20—60㎡黄金旺铺,首付8万起,更有3—5年稳定租金保障,购铺即享返租优惠16%,以多重组合优惠,让利回馈购铺者,倾情回报广大客户的厚爱。小投入赢得大回报,成为了众多购铺者的首选目标。

新康庄服装城今天的热销,将是明天的全新起点,新康庄服装城将以全新的商业模式、高规格的商业标准,引领全民创富时代的提前到来。

铺旺财广,众“旺”所归,

新一轮财富风暴已经席卷菏泽

连韩国人都来买铺了!你还按捺得住?

新康庄服装城黄金旺铺,余铺有限,速来!

首付8万起,稳定租金收益,高增值物业回报

抢到即赚到,再不疯抢机会就没了!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