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24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菏泽33公里城市绿道启动 力保不影响市民正常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9 19:1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6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19:16:06整理提供】

广受市民关注的菏泽城市绿道建设,有新动态了!

6月5日,赵王河沿线城市绿道工程施工开标,经过严格程序确定了3家施工单位。6日,菏泽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召开了施工动员会。

▲施工动员会现场

赵王河沿线城市绿道工程是2017年政府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之一,是为人民服务的重要举措,是民生园林的要求,也是落实“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的具体体现。

菏泽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园林处主任王东刚要求,必须加快赵王河沿线城市绿道工程建设进度,以最短的时间、最高的质量、最齐全的服务设施为目标来建成。强调了“三弦一特”工作任务,即绷紧安全生产弦、绷紧环境保护弦、绷紧廉洁自律弦,特别注重现有公园设施和植被的保护和利用,最大限度地保障进园市民的活动不受影响。

▲施工单位现场考察

安全生产,施工单位要严格执行各项国家和地方的安全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进行高标准施工,及时设立围挡,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杜绝一切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绷紧安全这根弦。

环境保护,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好公园环境的保护,对于渣土外运要禁止抛、冒、滴、漏,并做好降尘除尘的有效措施,施工完毕的路段应及时清理现场施工造成的垃圾,应做到日产日清,人走场地清,绷紧环保这根弦。

廉洁自律,在工程施工过程中确保良好的施工氛围,管理人员及监理人员要提高自身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制度,禁止出现“吃拿卡要”行为,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

▲市园林处工作人员及3家施工单位技术人员查看现场

小编了解到,赵王河沿线城市绿道工程是在赵王河公园内施工,每日进园游玩的市民众多,尤其是老人和小孩,施工单位将设置围挡和警示标志,最大限度地保护好现有设施和绿化植被,力争最小限度对周边市民产生影响,最大限度的方便游园市民。

赵王河沿线城市绿道

作为我市2017年重点工程之一!

到底要怎么建设呢?

快来跟小编欣赏设计图

(猛戳看大图)

项目概况

赵王河沿线城市绿道规划全长33.85公里,分两期实施,其中,今年实施绿道全长23公里,工程设计概算3892.2万元。

区位解读

项目愿景

方案详解

绿道规划一期(长江路至长城路)共计23公里,二期约10.85公里;

其中,东侧规划绿道共约19.67公里(一期13.96公里,二期5.71公里);西侧规划绿道共约14.18公里(一期约9.04公里;二期约5.14公里)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