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26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菏泽:房地产高峰论坛举行 论道菏泽房地产未来

发布时间: 2017-01-03 15:28:24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11次浏览


2016年已然过去,对于菏泽房地产业来说,这是值得总结的一年。在中央政府去库存政策的指导下,一、二线城市房价不断攀高,菏泽的房地产市场也开始回暖,房价稳中有升。此外,再加上这一年里菏泽棚改和旧城改造的大力推进,大量的房产刚需人群和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直接推动了菏泽房地产市场的繁荣发展。

28日下午,由齐鲁晚报·今日菏泽举办的房地产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来自菏泽房产界的精英人士共聚一堂,论道菏泽房地产的未来发展。

来自万象广场、福汉集团、鑫凯国际、天华地产、交通·未来城、菏建·东城国际、领将帅府、亿联世贸中心等菏泽品牌房产项目的精英代表纷纷发言,谈了自己对于目前菏泽房地产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一些看法。

在本次论坛中,不少精英代表都谈到了城市大规模改造对于菏泽房地产发展的影响。2016年,菏泽的旧城改造和棚户区改造力度空前,大片的城中村和危房被列为拆迁改造项目,老城区旧貌换新颜,东部新城区更是日新月异。如此大规模、大力度的城市改造也直接推动了菏泽的房地产市场发展。住宅刚需人群增加,拆迁补偿带来富余资金大量流入房地产市场,这也就使得2016年菏泽的房价有了一定涨幅。但因为菏泽这一人口流出型城市的特点,使得菏泽的投资性购买力较小,因而房价总体趋势虽有涨幅但仍较为平稳,没有出现济南、青岛等一二线城市房价节节攀高的现象。

另外,对于菏泽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会的精英代表们也各抒已见。不少精英代表表示,虽然有政府的鼓励性政策如大规模的旧城改造和棚户区改造及鼓励农民进城等推动菏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但大规模的拆迁之后,如何能继续稳占市场还需要房地产企业突破自己,打造出自己的特色,作出差异,才能脱颖而出。此外,未来几年,菏泽的房地产市场预计仍会平稳发展,各房地产企业通过品牌化运作才会取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菏泽的房地产发展离不开各房地产公司的共同努力,感谢齐鲁晚报·今日菏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畅所欲言的平台,让我们能相互学些,取长补短,共同促进菏泽房地产业的发展。”论坛结束之后,不少房地产企业的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建居筑宅,立丰功伟绩流芳百世;成业安民,留广厦万间世代相传。房地产蓬勃发展的时代为我们提供了建功立业、展示风采的大好时机。齐鲁晚报·今日菏泽将与各房地产企业共同努力,在新一轮的菏泽房地产大潮下共谋发展,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