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92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莱芜市考察团来菏考察学习棚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09 19:1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4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19:13:22整理提供】

6月7日,莱芜市副市长胡文朴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棚户区改造工作。副市长王忠想陪同活动。
  胡文朴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开发区、牡丹区的多个棚改项目,详细了解我市在征地拆迁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忠想向考察团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就我市棚改工作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政策制定、具体实施、回迁安置、资金争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胡文朴对我市棚改工作高度赞赏,对我市提供的工作现场以及工作经验介绍表示非常感谢。他表示菏泽市棚改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破解棚改工作难题上取得了明显效果,下一步将结合莱芜市实际,认真学习借鉴菏泽市的先进做法和好的经验,及时梳理和消化考察内容,加快推进棚改工作进程。
  最后,双方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互相学习对方的工作经验优势,吸取对方的工作精华,共同促进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开展。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