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13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菏泽铁投·荣华府项目建设复工 正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3-10 10:54:45

来源: 铁投荣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6885次浏览


疫情影响下,包括房产建设单位在内的各大行业企业全面延期复工,目前菏泽各大企业逐步复工。菏泽柴庄铁投·荣华府项目的投资方为菏泽市铁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方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全面吹响了复工复产“集结号”,正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已正式复工。

>> “点对点”、“门对门”定制包车加快复工

为早日圆荣华千万业主的“安居梦”,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铁投·荣华府项目通过包车奔赴安徽蚌埠、四川汉中、贵州遵义进行“点对点”“门对门”接工人80余人。

截止目前项目复工复产人数达到230人,接下来中铁建工集团将继续包车进行“点对点”“门到门”接工人,争取尽快组建充足的施工人员,满足施工工期要求。

▲出发前对车辆内进行消毒

▲车辆整装待发

▲中铁建工多批次包车“点对点”协助项目复工复产

▲每位上车人员必须携带当地开具的健康证明

<温、消毒、登记健康证和使用手机号码查询近期行程后,陆续蹬车,并接受,包括疫情防控知识在内的安全教育。

▲上车前测量体温并严格消毒

运输车辆满载率不超过50%,确保乘客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安排员要佩戴口罩。

▲满载率不超过50%、分散就坐、配带口罩

▲体温测量、登记、宣传海报

为保障防疫一线职工健康安全,项目部为员工配备了充足防护用品,由专人进行发放,并统一收集废弃口罩,每天早、晚两次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管理,每天消毒四次,并为消毒人员、检查人员,配备口罩、防护服、护目镜。

▲充足的防疫物资保障

▲工友生活区每天四次消毒

▲当前进度缩影

目前,铁投·荣华府项目处于主体及砌筑施工阶段,由于工作面广,项目采取分散施工,以来自同一个地方的班组为单位安排工作,每个班组约5人,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扎堆。

>> 双战双胜利

菏泽市铁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做实做细复工防疫准备,坚决夺取“双战双胜利”,为铁投·荣华府项目建设开启加速度!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