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6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菏泽2023年二套房首付比例多少?购买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0-12 15:26:48

来源: 菏泽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852次浏览


菏泽2023年二套房首付比例30%,满足条件的购房者可以购买。如果公积金贷款的话,亦是一样。不过,如果想要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话,需要满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然后,再向相关的部门申请。

1526034070768.jpg

菏泽买房,如果是购买第1套房,最低利率为4.1%~4.3%左右。如果是购买二套房,那么贷款利率通常在4.8%~5%左右。如果是通过公积金购买房屋,那么5年以下含5年的个人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2.75%下调为2.6%,而5年以上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则由3.25%下调到3.1%。【具体以实际贷款利率为准】

1447504224848.png

买二套房需要注意什么?

1、明确换房需求。

对于改善性买房的购房者来说,在购买房屋的之前,首先需要了解清楚自己对于房屋的需求是什么,因为只有明确了自己的官方需求,在选择房屋的时候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居住的房屋。很多购房者在挑选房屋的时候都会很纠结,感觉每个楼盘都很吸引自己,但是却最终不知道自己应该选择哪一个,改善性置业的需求和首次购房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所以再换房之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2、注意配套。

有些人换房时不仅是因为房屋面积不适合自己和家人居住,其实他们对于房屋周边的配套也是有更高的需求,所以在换房的时候一定要考虑配套问题。在了解房屋周边配套的时候,购房者可以实地勘察,此时就要注意小区周边的配套情况,比如地段、交通、医疗、商业等等因素,如果不想把过多的时间和精力浪费掉,那么尽量选择周边生活配套已经成熟的小区。

3、注意购房预算。

改善性换房大多都是把小房子换成大房子,那么在选择房屋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购房预算,可以把自己之前的房子卖出去,以此来获得更充足的购房资金,但是卖房和买房很难实现同步,所以在换房的过程中还需要一个过渡期,如果购房者手头资金不宽裕的话,就只能选择先卖房再买房的步骤,而对于资金比较充裕的购房者来说,可以找到适合购买的房子之后再卖掉原有的房屋。

4、注意楼盘品质。

改善型买房的购房者和首次买房的购房者是不一样的,他们更注重居住品质,因此在买房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对楼盘进行选择,了解楼盘的整体规划,此时可以从规划大小、楼栋高低、小区的规模房屋质量、户型的格局、小区的物业服务等方面来进行了解,买房时选择大房企开发的楼盘,不仅因为他们的经验相对比较丰富,即使出现维权问题,开发商从口碑角度考虑也会更好地加以解决。

5、房屋户型要注意。

有些改善型买房的购房者由于家庭人口的增加,原房屋居住比较拥挤才会选择换房,那么此时在选择房屋的时候就要注意对房屋户型进行选择,选择户型的时候要充分考虑每个阶段的需求都得到满足,例如为孩子准备书房,以及给家里的老人准备一个可以养花草的阳台等。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