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8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菏泽今年保障房建设计划与棚户改造情况出炉

发布时间: 2016-11-24 14:50:21

来源: 大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46次浏览


14日,记者从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全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度建设计划表与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情况公示表已经公布,其中今年菏泽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计划为23976套,从统计数据中可看出今年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以公租房为主;今年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是70个,其中市区占比最高,而各县区棚户区居民在选择安置方式上有所区别,市区居民全部选择原地实物安置。

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计划为23976套

公租房是今年保障房主要建设部分

据了解,今年菏泽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计划为23976套,其中经济适用房202套,公租房2814套,棚户区改造实物安置18473套,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2487套。

根据2015年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任务表,今年计划开工套数2814套。从统计数据中可看出今年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以公租房为主,在2014年结转部分中,经济适用房和谐家园小区有202套,在2015年实际计划中,全市公租房有16个项目,其中市直有和谐家园、康馨雅苑两个项目,牡丹区4个,定陶、曹县3个。

各县区棚户区居民选择安置方式不同

市区居民全部选择原地实物安置

在2015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情况公示表中,记者注意到今年市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有15个,占比最多,其次是东明县11个和曹县10个,占比最少的为定陶和鄄城,均为3个。

在市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建设总套数最高的为聂庄(欧洲城)片区,计划建设560套,其次为庞楼(天安国际广场)片区,计划建设500套。同时,15个项目中开工时间最早为国花家园项目,2011年4月开工,拟竣工时间为2015年8月。开工时间最晚的项目为中岳社区片区(绿地·凯旋),2015年12月开工,拟竣工时间为2018年12月。

记者注意到,拟竣工时间为今年的市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四个,分别是国花家园、图书大厦北(南华世纪城)片区、桂陵社区(御河丹城)片区、老一中南(和顺王府)片区,拟竣工时间在8-12月之间。

同时,在公示表中可以看出,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市区、巨野居民全部选择了原地实物安置,曹县大多数居民选择了货币化安置,而定陶、成武、单县、郓城和东明县都是原地实物安置、异地实物安置和货币化安置三种方式都有选择。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