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23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菏泽4

发布时间: 2016-12-29 16:23:35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55次浏览


26日,记者从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7路、15路、48路、56路4条线路作为试点,IC卡刷卡机已经升级,持有外地全国一卡通的市民可统正在验收中,验收合格后将面向社会发售。其他线路元旦后IC卡刷卡机陆续升级。

据了解,菏泽开通全国交通一卡通后,原公交IC卡仍可在本地使用,若市民有在外地出行刷卡需求,只需重新办理一张交通一卡通即可享受“一卡走遍全国”的服务。新办理公交IC卡的市民,可以直接办理交通一卡通。交通一卡通卡片正在设计中。

为解决网点少、市民充值不方便问题,菏泽公交与中国建设银行正合作研发网上交费、定点补登项目。项目完成后,市民可在网上交费,补登充值后便可使用公交IC卡、交通一卡通。预计在全市建设银行网点和人员密集区布放30余个补登设备。另外,还将相继研发公交IC卡手机充值功能,只要带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均可实现公交IC卡手机充值。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