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8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菏泽公积金贷款额度2023年是多少?贷款额度怎么算的?

发布时间: 2023-09-21 16:59: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826次浏览


准备公积金买房的购房者都会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公积贷款的额度究竟够不够。如果不够则需要补首付或是办组合贷款了,所以事先了解本地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有必要的。那么菏泽公积金贷款额度2023年是多少呢?

摄图网_401754425_banner_公积金(企业商用).jpg

根据2022年6月30日菏泽市公积金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的通知,在我市单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夫妻双方均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50万元提高到60万元,单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

异地缴存公积金和灵活就业缴存公积金人员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度由45万元提高到60万元,单方最高贷款额度由25万元提高到40万元,该阶段性政策执行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摄图网_401904327_banner_公积金(企业商用).jpg

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为借款申请人公积金贷款额度=公积金账户当前余额×n+当前公积金缴存月数×2000。

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中系数n的取值由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资金使用情况及房地产市场行情等因素灵活调整。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