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拼团购房162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菏泽富力城| 受客户追崇的秘密

发布时间: 2020-03-11 10:42:42

来源: 菏泽富力城

分类: 本地楼市

6139次浏览


菏泽富力城热销不断,喜报频传,创造了一个热销传奇。菏泽富力城凭借什么如此受欢迎呢?

· 1、视野高远,致敬更上一层的辽阔人生

推窗极目远望人民路主轴直通天际,紧邻庄庄沟湿地公园、大城美景尽收眼底,兼得繁华都市与静谧私境,给予进退自由的城市理想生活。

常言道:站得高,看得远,衡量生命的厚度从来不是时间,而是脚下的位置和所处的高度,瞰景宽宅,致敬更上一层的辽阔人生。

· 2、星级物业,礼遇美好生活

富力物业,物业业内领军者,以高度的规范性和定制性、严苛的训练与培训,将提供最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业主带来持续增值的物业价值。

细致入微的服务,一丝不苟的认真,共同的家园我们一同守候,遮阳、敬礼、巡查、执行,严格的秩序,只为保障所有业主安心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闽江路与人民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99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 3、全明户型,圆梦多彩生活

客厅餐厅一体直通景观阳,动与静随心切换格局合理,目光所至,阳光所及,朝南舒适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珍藏你和爱人的甜蜜温馨,次卧连接景观阳台,共享四季阳光

在空间尺度上,富力发挥了户型上的一贯优势,奢阔尺度远超同面积段产品,进退之间,品味人生百味,让朋友欢聚,亲友来访摆脱局促,进一步从容有度,退一步花香相伴,良好的采光通风,让居者生活更加舒适开阔。

· 4、精工富力,上乘品质

一直以来,富力城始终坚决贯彻集团“规范管理,精心施工,创建精品,奉献业主”的质量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在工程文明施工、扬尘治理方面下功夫,致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施工工地。

当一所房屋在图纸上跃然呈现的那一刻,便已然倾注了设计者及业主所有美好愿景,门窗系统、门禁系统、线路施工、地暖防水等工艺,从富力,以严苛标准打造人居生活。

内外兼修的产品,怎能不让人心动,菏泽富力城,匠心臻品,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